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外商投资处

市商务局召开外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3-01 10:34 来源:外资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外资统计质量,2月28日上午,嘉兴市商务局召开了外资统计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商务局、各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市贸促会副会长徐伟强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传达了商务部关于外资统计的最新政策精神,对外资统计实务、外商投资管理系统实操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平湖市商务局针对信息报告等业务作了经验分享,各县(市、区)和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参会人员围绕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市贸促会副会长徐伟强作会议总结时对外资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外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要学懂弄通,认真履行外资统计职责;第三要加强沟通,做到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

IMG_4274.JPG

IMG_4273.JPG

IMG_4275.JP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