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海宁市

海宁市幕后调度员全力保障防疫前线生活物资

时间:2022-03-16 10:59  来源:海宁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今日已调集行军床200个、床垫200个、棉被200条、凳子200个,协调明日配送物资8570份...”这是我局调度员3月13日发在工作群里的内容。

自3月11日海宁发生疫情以来,海宁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娟和商贸运行科科长朱毅晟从凌晨起即驻扎疫情防控办,作为幕后调度员,迅速落实工作,协调防疫生活物资。启动物资保障机制,联系华联、海港、农批市场、中心菜场等重点保供单位按照100元和150元两种类型套餐配送生活物资。同时,紧急调配10余家大型商超生活物资,保障物资供应稳定。为提升物资保障能力,共协调87人次志愿者进行食材分装打包。郭娟走访了农批市场等地,现场对送往许村的生活物资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确保物资保质保量。

一个个电话沟通、一条条信息部署、一次次数量核对,汇聚成2.4万份生活物资包、1700件雨衣、816个凳子、710顶帐篷...保障了许村镇海王村、许巷村、塘桥村、前进村等2万多居民物资供应。

同时为体现政府对管控区居民的关爱,创新推出关爱礼包套餐,在已有生鲜物资包的基础上增加爱心礼包,配备瓜子、水果等食品,缓解管控区内居民心理压力。截至3月15日,景树村、海王村、塘桥村等6个村11个点位发放关爱礼包共计25579份。

接下来,这两位幕后调度员将继续坚守岗位,保障管控区居民等人员物资供应,坚定共同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