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海宁市

疫情阻击战中,海宁粮食人的“攻”与“守”

时间:2022-03-17 09:49  来源:海宁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守,后方保障我来扛

中心粮库是我市应急物资储备库之一,承担着应急物资保管、调运等工作。自3月11日疫情发生以来,中心粮库立即增配值班力量,全库人员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应急物资随时可以运得出、用得上。

13日下午2点半,中心粮库接到紧急调运物资通知,全库上下反应迅速,下午3点,库站职工除支援前线许村以外,全部火速在库内集结完毕。库内职工在机械设备难以开展作业的情况下,几百包单包近百斤的物资,一次次压上肩头,扛起了粮食人应急支援的担当;一次次唤起的“1、2、3”口号,坚定的是粮食人不变的信念。最终,6名职工只花了一个多小时便把棉被200条、折叠床200张、防潮垫200张等物资全部装车完成,承运车辆于在规定时间前驶出了库区,开往许村一线。

截至3月14日,中心粮库共接收帐篷、棉被、雨衣、医用口罩等物资共计3725件,全部及时清点入库落实保管工作。同时自3月11日来,共发出3批次的帐篷、雨衣、折叠床、棉被、防潮垫等防疫物资1610件,全部按时、准确完成发货工作,确保物资第一时间运抵前线。 

攻,前线支援我先行

在随时待命开展物资调运的同时,中心粮库职工积极参与一线抗疫支援工作。11日晚,接到支援许村一线的号召后,中心粮库职工闻令而动,吴峥、俞恺昕、钱振涛和沈健4名职工分别于12日凌晨和13日中午,奔赴许村抗疫一线开展防疫工作。

疫情起,公司粮食职工闻令而动,或默默守候做好后勤保障,或火速集结奔赴支援一线,用自己的“守”与“攻”证明了粮食人的坚守与担当,为抗击疫情展现了海宁粮食人的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