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外商投资处

市商务局持续开展一季度外资“开门红”走访服务

时间:2022-03-03 14:51 来源:外资处 作者:钱琦一 浏览次数:

三月伊始,随着奋战一季度、力夺开门红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市商务局邱锦月副局长、市贸促会徐伟强副会长带队赴南湖区、嘉善县调研外资“开门红”工作落实情况,了解项目进展需求,局外资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南湖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嘉善县商务局开展座谈,赴嘉兴科技城平谦产业园、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三服务”,实地走访了嘉兴市正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赛盾医疗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参观生产车间,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到资情况、要素需求,对企业关注的问题给予回应,并希望企业重视市场开拓,加大研发投入,实现可持续发展。

邱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地为开展一季度外资“开门红”工作采取的积极举措,同时鼓励各地进一步整合资源、盘活存量、挖掘增量,为实现一季度目标任务筑牢坚实基础。嘉兴市商务局将持续做好新形势下稳外资工作。一是集中精力招大引强。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切实把招大引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围绕支柱产业,依托资源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优势,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二是多措并举服务企业。选派一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优的招商人员,面向项目提供上门服务、主动服务,全力协助项目做好落地、投产各项工作,保障各类要素资源。三是对标对表抓好工作。坚决担负起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建设的责任,进一步强化精准调度,狠抓任务落实,不断做大外资规模、提升平台能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460735834.jpg

436227877.jpg

318852507.jp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