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 物资储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11 09:43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物资储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根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粮食工作的副局长、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各收储公司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涉粮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传达全省粮食物资储备会议和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站在新高度,准确把握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形势;二要落实新要求,努力实现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突破;三要迎接新挑战,充分展现系统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风采。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应急保供工作、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粮食工作人员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安监处谢樵鸿处长和储备处俞菊荣处长做条线工作布置,主要就安全生产、“浙政粮安”多跨场景协同应用、2022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进行具体工作布置,就政策性粮食收购中出现的问题做政策解读。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