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时间:2022-04-15 10:1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市纪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商务发展成绩,并表彰先进。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及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局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贾翔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获得2021年度考核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王建光副会长传达了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张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贾翔副局长传达了市纪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捷就党史学习教育作总结讲话,并总结布置商务工作。

李捷局长指出,市商务局党委要切实抓好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领导带头、全员覆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宣活动;三是摸清实情,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四是注重融合、促进发展,努力彰显党史学习教育商务特色。2021年,市商务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交出了“12334”高质量答卷。(即获全省粮食目标责任制考核第1名;全省商务系统综合考评第2名;实际利用外资首次突破30亿美元、全省第3;对外投资备案额15亿美元、全省第3;外贸进出口3783.8亿元、全省第4。)

李捷局长强调,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力争商务工作实现新突破,从“12334”跃升到“11224”,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