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我市新增2个省级直播电商基地

时间:2022-04-20 17:16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2021年省级直播电商基地名单,我市飞逊电商直播基地、濮院轻纺城直播基地被确定为2021年省级直播电商基地。目前,我市已有3个省级直播电商基地。

直播电商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传统行业转型与自救的一场“及时雨”。加强直播基地建设是推动形成直播经济产业集群的主要途径。利用好我市服装、箱包、毛衫、袜业等产业集聚、产品终端化的优势,加强直播基地生态圈建设。平湖现已形成数字营销示范基地、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等直播集聚地,为直播电商注入新活力;海宁重点加强与市外主播、品牌商的合作,通过皮城原选,与杭州、上海的品牌商进行合作,为我市直播基地主播提供了优质货源。海宁皮革城——时尚潮城电商产业基地被确定为首批省级直播电商基地。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发挥各省级直播电商基地在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提振产能方面的作用,做大做强我市直播电商。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