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市飞逊电商直播基地获评2021年度省级直播电商基地

时间:2022-04-22 09:21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发布了2021年度省级直播电商基地名单,经综合评估,最终确定全省26个直播基地入选该名单,其中,平湖飞逊电商直播基地在本次评选中成功上榜。  

平湖飞逊电商直播基地作为抖音旗下全国唯一的羽绒服电商直播基地,占地15000平米。该基地聚焦服装(羽绒服)、箱包等平湖特色产业,以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方式展示推介平湖优价好物,加快平湖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2021年入驻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商家数300余家,直播成交订单超1000万单。

近年来,平湖始终坚持高起点布局、新模式推进、大平台集聚、全方位服务,加快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通过招引大平台、孵化好主体、培育产业链等形式,鼓励、引导企业开拓直播带货销售模式,组织企业与抖音、京东、拼多多等大平台开展资源对接,举办各类直播专场活动。借助园区基地,推动直播电商人才培育,帮助品牌和抖音明星、达人搭建桥梁。同时结合本地童车、箱包、羽绒服的特色产品,不断探索平湖重点产业的直播与短视频传播模式。

下一步,平湖市将继续鼓励、支持直播电商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利用好“国际+国内”“线上+线下”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新发展阶段构建产业发展新优势,努力拓展直播电商发展模式,构建平湖市数字经济发展新常态。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