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嘉善县

压实责任 守住底线│嘉善县成品油零售企业安全生产和反恐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4 10:15  来源:嘉善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嘉善县商务局联合嘉善县公安局反恐办召开我县成品油企业安全生产和反恐工作会议。会议贯彻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我县成品油零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县公安局反恐办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2022年度反恐工作要求的相关内容,明确了成品油零售企业防恐工作的重点目标。

县商务局党组成员、粮食与物资储备科科长陈斌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深刻总结我县在安全生产问题上的经验教训,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方能行稳致远,长治久安。


会上,局领导陈斌还与全县成品油零售企业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640 (1).jpeg

640.jpe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