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招大引强招商引资大比武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25 11:27  来源: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1日,我市召开招大引强招商引资大比武动员部署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倪沪平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加强全市统筹,扎实推进招大引强工作取得实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就开展招大引强招商引资大比武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刘吴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通过招大引强招商引资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招大引强活力。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构建全市一体的招商统筹机制,建立“一体化”推进、构建“一盘棋”格局、坚持“一把手”招商机制。二是聚焦产业链精准招商,围绕标志性产业链、链主型企业、优势产业强链、延链招商。三是发挥各类开放平台主战场作用,提升省级以上开发区能级、做强高能级产业生态园等特色平台、加快建设创新性实验性平台。四是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资源,打好“以商引商”、驻点招商、“飞地”招商组合拳。五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政策快享直达、争取重点要素保障。

会议强调,时间就是号角,任务就是命令,各地一定要坚持“项目为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抓,拿出拼的劲头、闯的魄力,集中精力做好招大引强工作,为嘉兴加快实现“两个率先”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秀洲区政府围绕发挥湖区优势、做好科技招商;嘉善县政府围绕创新招商、做好招大引强工作;嘉兴港区围绕氢能产业精准招商、打造长三角氢能产业园;海宁泛半导体产业生态园围绕泛半导体产业招商、打造高能级产业生态园;市长投集团围绕注重产业引导、以基金投资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南湖基金小镇围绕挖掘基金产业资源、助力地方精准招商;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发挥链主效应“以商引商”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