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果蔬团购 助农增收在行动

时间:2022-04-29 16:50  来源:电商促进会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嘉善丁栅村农产品滞销,中共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交易银行部支部、中共嘉兴颐高数码广场联合支部委员会、中共泰隆银行嘉兴分行本级支部、中共嘉兴开心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嘉兴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农团购活动。

为打通销路、解决蔬菜滞销问题,各党组织通过公众号、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2天时间共帮助农户销售了4000多斤番茄、茄子、地浦、丝瓜、南瓜、黄金瓜等多种果蔬,成就了这一场多方合力向心奔赴的公益行动。消费者在收到果蔬后纷纷表示菜品新鲜优质,活动富有意义,以后有机会还会参加采购。

爱心助农,不负春光。中共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支部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尽力为农户解燃眉之急。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