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嘉兴市副市长王慧琳一行赴桐调研“浙政粮安”多跨场景应用

时间:2022-05-11 15:04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曹英奕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嘉兴市副市长王慧琳一行赴桐乡调研“浙政粮安”多跨场景应用情况。桐乡市副市长何珊瑚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桐乡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数字化改造项目,详细了解数字化改造项目具体情况、进程等。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何珊瑚副市长关于桐乡市“浙政粮安”应用集成试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商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关于相关应用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桐乡在粮食数字化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认为桐乡充分发挥了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优势,以数字化改革赋能粮食安全,推动了粮食安全管理蝶变跃升。王慧琳副市长提出,接下来:一是要提高“浙政粮安”系统综合集成能力;二是要用好一张图、一数据、一平台;三是要注重用户体验和提升管理项目;四是要在系统中彰显嘉兴市、桐乡市的特色和亮点;五是要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圆满完成“浙政粮安” 多跨场景应用系统集成桐乡试点各项任务。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