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奋战二季度,冲刺“半年红”,平湖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例会

时间:2022-05-16 11:20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平湖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例会,分析1-4月内外资招引和推进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半年红”任务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府办、经信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招商主体分管招商负责人出席会议。

经信局、商务局分别围绕今年1-4月内外资招引情况、存在问题短板进行逐项分析,并下达“半年红”任务。商务局赵振宁局长同时围绕全市历年应到未到外资项目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工作建议;对即将举行的全市集中签约活动和关于在上海疫情好转后抵沪举办招商推介会相关工作作了部署。自规局围绕招商引资项目用地保障进行了发言。各招商主体逐一汇报在谈、签约、拟报批项目和计划集中签约项目的情况,并提出二季度招商引资安排。

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振对我市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招商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树立三个意识,即忧患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发挥大平台“大担当”职能,着力突破疫情给招商工作带来的不利局面。

二是突出四个重点,千方百计去“赢”、去“挖”、去“推”、去“投”,心无旁骛抓项目推进、抓服务保障。

三是注重五个方法,通过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QFLP领域外资突破、龙头型链主型项目引育、落地项目快速推进、内外资项目交流渠道畅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推进二季度和全年目标落实。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