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易救济调查处

嘉兴市商务局在全省贸易救济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2022-05-20 09:39 来源:贸易救济处 浏览次数:

5月19日,2022年浙江省贸易救济工作会议暨“浙”里有“援”外经贸法律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商务厅举行。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副局长李增力,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秉学,省司法厅副厅长徐晓波,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各市商务局、省级对外贸易预警点、省外经贸法律服务律师团代表共3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嘉兴市商务局作为经验交流代表之一参加省厅主会场线下会议,会上嘉兴市商务局许兵副局长以《注重“三个早”,全面构建贸易摩擦应对体系》为主题,分享了我市贸易摩擦案件应对的工作经验。

近年来,我市以“减少风险,降低损失”为目标,采取预警网络“早设置”、风险苗头“早防范”、争端诉讼“早介入”等措施,建立健全对外贸易预警机制和应对机制,强化了政府、行业和企业应对贸易摩擦风险能力,为实现嘉兴外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