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海宁市

海宁市在“不见面”中开展“云招商”、“云助企”

时间:2022-05-20 17:45  来源:海宁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下,海宁市既需承担疫情防控重任,又要实现经济稳步发展。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转“危机”为“机遇”,海宁市积极启动“云招商”、“云助企”,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步,营商环境更优化。

线上“云洽谈”,招商不减力。海宁市主动创新突破、另辟蹊径,积极探索招商新模式,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线上参与项目路演等方式,寻求项目信息。海宁市已对接百余家企业,涵盖航空航天、集成电路产业、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基金等方面,同时线上参与“区块链+金融科技项目线上路演”、2022星选投融路演对接会等,推介海宁,洽谈合作。

线上“云助企”,服务更暖心。海宁市充分利用好“互联网+”政务服务,线上及时发布相关涉企政策,同时海宁经济开发区上线区街“企业战役求助平台”,引导企业直接通过平台提交问题诉求,精准对接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优质的“金牌服务“。

下一步,海宁市将继续致力招商引资工作在“云端”发力,同时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在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细化实化,在“不见面”中展示海宁良好投资环境,力争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