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贸促会签证点正式启动

时间:2022-05-20 09:16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夏俊霞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桐乡市贸促会原产地证签证点启动仪式暨外贸企业RCEP原产地规则培训在振石大酒店成功举办。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嘉兴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桐乡市副市长徐刚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桐乡正式启动原产地证签证业务,结束了桐乡进出口企业委托嘉兴办理原产地证签证业务的历史,对全市外贸企业加快参与国际贸易步伐和我市开放型经济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桐乡是开放型经济发展强市,去年全市实现进出口总额509.7亿元,同比上升31.7%。全市外贸企业数量众多,有出口实绩的企业近1000家,出口产品种类多达2200余种,与18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贸易往来。每年在贸促系统办理的原产地证书近1万份,企业对办理原产地证的需求量较大,此次在桐乡设立原产地证签证点,将为桐乡外贸企业办理原产地证提供巨大便利。在疫情防控当下,对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功能,优化桐乡营商环境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真正实现桐乡证书桐乡签发。                         

本次启动仪式上还向浙江蒙恬文具礼品有限公司发放了第一张桐乡市贸促会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书。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