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双品网购节桐乡站圆满收官

时间:2022-05-20 10:34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胡思越  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网购节——桐乡站》活动收官,濮院羊毛衫、桐香猪肉及花草茶饮品等数十个桐乡特色产品参与,活动流量曝光超500万人次,销售额突破100万元。

本次双品网购节旨在通过出传统电商平台、直播电商平台、社交电商等渠道,扩大线上消费规模,同时以商旅文融合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为卖点,为本地农产品赋能,促进共同富裕。在活动中,桐乡聚焦直播电商,在淘宝、抖音、线上社群、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发力,围绕“惠享嘉品 品质生活”主题,组织多家电商企业参与话题,推动新一轮线上消费热潮。

接下来,桐乡将积极推进浙江省数字生活新服务样板县创建工作,围绕数字商贸、数字政务、数字文旅三大领域,融合电商平台大促节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促消费活动,以新模式新业态引领消费升级,为人民群众打造全方位、高便捷的数字生活氛围。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