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秀洲区

省商务厅副厅长石琪琪一行来秀洲调研稳外资及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2-05-23 14:50  来源:秀洲区经商局 作者:招商服务科  浏览次数:  

5月20日,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石琪琪携省商务厅外资处、省商务厅财务处、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一行人来秀洲专题调研稳外资及招商引资工作。嘉兴市商务局局长李捷、副局长邱锦月、总经济师刘吴宏、秀洲区副区长张镁利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秀洲会展中心针对现阶段外资情况和招商引资举措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市商务局、秀洲区、市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会上,张镁利副区长介绍了秀洲区“1166N”招商新工作体系,着力构建全区统筹的“大招商”格局。围绕下一阶段招商工作推进方向,秀洲区积极推进秀洲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实体化运作,以此作为全区招商的“作战室”;积极建设招商大脑,覆盖对内对外的招商推介、研判、服务等功能;成立市场化运作的招商公司,有力拓展全区招商信息获取渠道。

下午,调研组赴秀洲区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石琪琪副厅长在企业展厅观看了智能医护床的各项演示,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现阶段经营情况及所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克服当前的困难,抓紧推进生产基地建设。

石琪琪副厅长强调,面对现阶段的疫情影响,对于招商工作既是挑战,又是机遇。一方面要选择好“什么人来招商”,在传统的招商队伍建设基础上,可借助中介招商、基金招商等新模式,借力招商。另一方面确定好“如何招”,明确质和量的关系,增量和存量的关系,统和分的关系,面子和里子的关系,统筹各项资源要素,保障项目洽谈的顺利推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