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秀洲区

秀洲区经商局联合区工商联召开2022年“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时间:2022-05-23 14:52  来源:秀洲区经商局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秀洲区经商局联合区工商联召开以“稳外贸、拓市场”为主题的2022年“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区经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晏秋、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春华、副主席杨剑,区金融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及4家民营外贸外经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主会场进行现场直播,各级商务部门和工商联设分会场并发动企业线上收看,以进一步纾解企业困境,提升助企服务水平,助力浙企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会上,省商务厅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惠企政策出台情况,省交通厅、省税务局、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省外汇管理局)、杭州海关、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出口信保浙江分公司、省海港集团、省商务厅等业务负责人对具体惠企政策进行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省主会场参会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反映实情、分析问题,同时也提出不少高质量的建议。省商务厅及有关单位现场回应企业家的问题,解答外贸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