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志成一行来桐调研

时间:2022-05-23 15:57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朱卫  浏览次数:  

5月20日-21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成携贸易发处、贸管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桐调研外贸情况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嘉兴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兵,桐乡市副市长徐刚,商务局局长张小蕾、副局长沈璐,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蓝亚民陪同调研。

陈厅长一行首先赴巨石集团开展实地调研,巨石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企业今年以来外贸情况,在了解到巨石集团今年以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呈现了产销两旺态势,外贸出口实现成倍增长后,陈厅长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应坚定不移“走出去”发展,努力将外贸业务集中总部运营,做大做强外贸总部经济。地方商务部门应及时掌握企业发展需求,精准开展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进出口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地方及我省外贸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厅长一行还来到开发区(高桥街道),实地考察越丰村三治融合馆,走访了解了以党建引领为核心,自治增活力、法治强保障、德治扬正气”的“三治融合”基层治理的桐乡经验。在走到乡贤参事会展厅时,陈厅长指出,可以将外贸与乡贤工作结合起来,鼓励和推动优秀乡贤将在省外的外贸业务回桐,实现外贸回归。同时,陈厅长一行在馆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