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外商投资处

省商务厅石琪琪副厅长一行赴我市调研稳外资、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2-05-24 17:31 来源:外资处 浏览次数:

为做好统筹内外资招商工作,推动稳外资和招商引资,5月20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琪琪一行赴嘉兴市开展稳外资和招商引资工作调研,市商务局局长李捷、副局长邱锦月、总经济师刘吴宏陪同调研,局外资处、投促中心、综合处、办公室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嘉兴召开了稳外资和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石厅长认真听取了嘉兴市商务局、秀洲区政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我市当前稳外资和招商引资形势、存在问题和工作举措的汇报。市商务局局长李捷表示,嘉兴将迎难而上稳外资、只争朝夕抓外资、雷厉风行强外资,调动各县(市、区)多种要素资源,加快外资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到资。石厅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嘉兴利用外资的成效:总量大、进步快、结构优。他指出,嘉兴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稳外资,回答好“谁来招”、“招什么”、“怎么招”三个问题,处理好“招和引”、“质和量”、“增量和存量”、“发力和借力”、“统和分”、“面子和里子”六种关系。他希望嘉兴继续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扎实深化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建设,为全省稳定外资基本盘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一线服务企业。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