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制度创新与新型国际离岸贸易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30 16:53  来源: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为建立健全制度创新工作体系,推进更深层次改革与更高水平开放,省自贸办于5月26日-27日举办了2022年制度创新与新型国际离岸贸易线上专题学习活动,我市积极组织浙江自贸区嘉兴联动创新区6大区块有关负责人参与学习,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此次学习活动以线上方式举办,课程形式分直播和录播两类,课程内容涵盖了离岸贸易相关政策解读、制度创新相关流程、自贸区制度创新经验分享等,授课讲师来自商务部研究院、省自贸中心、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外部研究机构、自贸片区等单位。

5月27日举行的培训小结环节中,嘉兴综保区B区学员作交流发言,介绍了该片区制度创新成果与推进思路。此次培训对制度创新与新型国际离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进一步开拓了各地创新视野,有利于嘉兴联动创新区开展制度创新和离岸贸易业务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