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海宁市

隔不断的爱 海宁暖心举措保障物资供应

时间:2022-05-07 15:37  来源:海宁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自疫情出现以来,海宁市物资保障组日以继夜、高效运行,努力实现许村镇、周王庙镇管控区内40000余人的直接物资保障。为满足居民的个性化需求,由相关网格长及志愿者、隔离点点长采取电话、微信群等方式,收集居民个性化需求,第一时间为相关人员提供保障服务。

一是荤素葱姜齐全的菜篮子。根据家庭人数不同,分别配置两种套餐,包含两种不同的肉类及各种蔬菜,同时也配足葱姜蒜等调味蔬菜,满足不同口味需求。

二是大人小孩都爱的大礼包。针对不同人群,物资保障组配备了10种内容不同的关爱礼包,内有牛奶、泡面、面包、瓜子、卤蛋等居家零食,目前已发放各类礼包8万余份。对于隔离点中的幼儿,保障组精心挑选了适合小朋友的小零食、水彩笔、绘画本等,让他们隔离生活不再枯燥。还特别为许村、周王庙两镇居民提供手机上网流量包。

三是24小时在线的云商店。药店开设小程序、二维码,居民可实现在线下单,药品专人配送;部分综合性超市保持24小时营业,同时开通网上下单功能,方便了居民购买个人物品。

四是充分依靠各方面力量。为确保物资准时送达居民手中,通过与团市委联系,组织志愿者700余名赴协助进行生活必需品的装卸、打包、派送。社会志愿力量的参与,切实提高了保障物资配送效率。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