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2-05-09 09: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之殇》。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捷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会)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邱锦月传达了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张兵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局长李捷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张兵在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聚力“两个率先”历史使命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既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经验,又科学擘画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奋进“两个率先”,动员全市上下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统一思想,全面贯彻推动工作。要学报告学讲话深刻体会“两会”的重大意义,把两会精神与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起学,自觉扛起“两个率先”的政治担当。一要“两个担当”抓落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抓好商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战赢;二要攻坚克难抓落实,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商务工作争先晋位;三要雷厉风行抓落实,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进一步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优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四要团结一致抓落实,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领导率先垂范、中层干部以身作则,切实形成强大合力,全面展现商务铁军形象。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