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首批市级示范智慧商圈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6-13 11:2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嘉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嘉兴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 嘉兴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嘉兴市商圈服务大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嘉兴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嘉兴市智慧商圈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嘉商务发【2021】21号)等文件精神,市商务局会同市委改革办在全市开展智慧商圈创建试点培育工作及服务大提升行动。经过改造提升、自评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拟认定4个商圈为首批“嘉兴市示范智慧商圈”,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天,2022年6月13日至6月19日,在公示期内如有问题和意见请及时向嘉兴市商务局反映。联系电话:0573-82084668(机关纪委),0573-89993150(商贸流通处)。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附件

首批嘉兴市示范智慧商圈拟认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 嘉善银泰-万联城智慧商圈

2. 平湖吾悦广场智慧商圈

3. 海盐绮园智慧商圈

4.桐乡吾悦智慧商圈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