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2-06-17 09:39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信访工作条例》。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张月琴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翔和局党委委员、贸促会副会长徐伟强分别对三方面的学习内容进行领学,并作中心发言交流。局党委书记张月琴进行了会议总结。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党内法规工作质量,提升依法依规管党治党能力。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核心人权理念,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要在对外开放中展现好中国制度的强大优势。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在规范化、常态化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作为坚持和巩固主题教育的重要方面,贯彻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等精神,指导我们工作实践,努力实现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