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汲取榜样力量 奋进担当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1 09:18  来源:电商促进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支部与中共嘉兴创新园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了“汲取榜样力量 奋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观看电影《谷文昌的故事》,进一步深入学习谷文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务实的精神。

从仅为0.12%森林覆盖率,到全县造林8.2万亩,400多座小山丘和3万多亩荒沙滩基本完成绿化,22座水库和705处永久性水利工程修建完毕。东山县从此水美田丰,不再受干旱之苦。谷文昌一生恪守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始终做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以清廉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称颂。

政声人去后,丰碑在民心。谷文昌的故事激励我们见贤思齐,脚踏实地,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实实在在地为人民谋利益,实实在在地推动历史前进,正是我们每个共产党人正确的人生态度。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