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直播营销行业合规化治理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22 10:08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由嘉兴市商务局、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的直播营销行业合规化治理培训顺利举办,来自我市200多位电商企业负责人、主播从业人员在线观看培训。

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分局徐炜局长分享直播营销行业合规化治理,从大势所趋、负面清单、标本兼治、拥抱未来四个关键词出发,详细介绍直播营销类电商发展历程、监管历程、相关的法律法规、提质升级自主合规等内容,并解读了直播营销行业生态治理、行业现状及政策,明确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行业红线。国家人社部SYB项目培训讲师施顺杰分享《如何提升电商直播的运营销售力》,从直播间人、货、场的匹配、直播的前期准备、流程梳理、数据的复盘等多角度,帮助从业人员提升电商直播技能。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推进直播营销行业合规化治理,加强行业自律,遵守网络直播营销相关规定,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我市直播营销行业健康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