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2022平湖跨境电商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大件重货专场论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4 09:22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让更多传统外贸企业快速适应国际贸易新格局,针对平湖传统箱包、童车等大件产品,鼓励企业抢抓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2022年6月16日,作为2022平湖跨境电商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的大件重货专场论坛成功举办。各行业协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平湖市商务局张园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做开场致辞,张局长就我市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展开,指出了我市跨境电商的优势与不足,对参会企业提出以自身发展为基础,勇于尝试创新;以用户体验为基础,追求品质提升;以平台服务为拓展,用足用好资源三点建议。希望通过活动,努力营造更完善的跨境电商产业链,为企业提供更多标杆、更多资源、更多政策资讯,让更多本土传统外贸企业通过互联网转型升级,拓展海外市场。

在主题分享环节,大健云仓COO郝心言、供应链总监刘德强分别为参会企业分享了大件商品跨境贸易创新探索以及在跨境出口创新模式下,传统外贸工厂的3种增长路径解析。

亚马逊全球开店区域拓展经理李敏、拓展运营经理黄青为参会企业带来亚马逊全球开店2022最新政策解析以及大件日本站的选品推荐。

嘉兴海发进出口有限公司张徽分享自身从事跨境电商的心得,讲解如何做好大健云仓跨境B2B,为企业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

最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国际业务部高级经理沈敏上台为大家分享跨境电商服务方案以及一系列最新产品资讯。

本次活动关注平湖传统产业大件商品,帮助企业了解大件商品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强了与亚马逊、大健云仓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的合作联系。接下来,我们将紧跟“互联网+”新时代的发展步伐,积极引导我市传统企业尝试新营销模式,帮助企业布局海外市场,推动平湖市跨境电商更高效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