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双百”行动走进平湖产业带资源对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29 08:48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平湖电子商务发展,壮大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主体,打造县域电商氛围,培育新生力量,构建完善的电商服务体系,7月26日,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双百”行动走进平湖产业带资源对接会顺利召开,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副主任吴宏、嘉兴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刘吴宏、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勇彪、平湖市商务局局长赵振宁以及各镇街道部门领导、相关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会议首先由钱勇彪副主任致辞,平湖将持续打造电商公共服务“更全更准”、电商配套物流“又快又省”、电商人才培育“有量有质”、电商产业集聚“提质提效”、电商助农帮扶“又准又实”的平湖电子商务进农村先行示范区。

随后,各位领导上台,共同参与了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启动仪式。

为更好的发挥中心服务职能,凝聚电商合力,营造优质电商发展生态环境,会上,平湖市商务局与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公司——浙江梦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平湖市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平湖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等5个电商园区基地战略合作签约,合约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县域电商资源整合和产业链转型升级,为平湖市电商发展增添新动能,当天,还有2家入驻孵化企业与服务中心正式签约。

启动仪式后,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副主任吴宏等领导一行前往服务中心参观,中心负责人向领导介绍中心服务职能、功能区布局、运营现状等情况,并在共享直播间进行了服装、箱包、童车、农产品的现场直播。

启动仪式当天下午,进行了“双百”行动走进平湖产业带资源对接会,会上邀请资深电商讲师为参会企业讲解抖音电商带货的底层逻辑与百万销量主播必备的6大能力模型,帮助我市企业在抖音电商平台拓展业务,带动产业带销售及电商人才孵化。

此次启动大会标志着平湖电商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今后,平湖市商务局将指导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持续发力,积极服务传统企业连接电商、融入电商,助力将本地更多的优质产品推向全国,培育更多优秀电商人才,全力助推共同富裕新进程。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