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举办汽车产业专场推介会

时间:2022-07-29 08:49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我市投资营商环境,推介平湖汽车产业发展情况,7月28日下午,2022浙江•平湖(上海)汽车产业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平湖市领导戴振、钱勇彪,市级有关部门、各招商主体负责人出席,上海汽车产业、投资机构、有关协会商会等30余家单位客商应邀参加,市商务局局长赵振宁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振在致辞中指出,平湖是一体化融入先行地、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先进制造业新高地,正全力打造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服务全球汽车产业供应链的汽车产业中心。热忱欢迎各大企业参与平湖汽车产业的建链、补链、强链,平湖将提供一流的政策、一流的服务、一流的配套,为客商在平湖的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我市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作专题招商推介,欧司朗亚太区、TÜV北德中国区代表、平湖长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

2021年,平湖汽车及大小零部件生产企业310余家,产值320多亿元,其中规上企业96家,占总数的31%;规上工业产值271亿元,同比增长52%。下一步,我市将牢牢抓住长三角汽车产业融合发展契机,充分利用上海汽车产业资源,加快“延链补链”,促进平湖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快速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