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赴沪开展专场产业推介彰显招商决心

时间:2022-08-01 09:06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7月28日,2022浙江•平湖(上海)汽车产业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7月29日,2022浙江•平湖(上海)生命健康产业专场推介会紧随其后。两场招商活动邀请到欧司朗、TÜV北德、复星医药、拜耳(中国)、武田(中国)投资等汽车及生物医药行业的领先企业 ,以及各大投资机构、协会商会等50余家单位100余名客商出席。有力地展示了平湖的城市形象,进一步宣传了我市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振在两场活动的致辞中,向广大汽车产业、生命健康产业领域专家、企业家发出真诚邀约,希望各大企业能够利用平湖这一高能级开放平台,积极赋能我市汽车产业、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平湖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搭建好企业服务、人才招引、资金支持等服务平台,让企业在平湖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成就梦想、实现共赢。

今年以来,围绕“1212”产业发展格局,以产业链招商为导向,我市深入推进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双招双引“五百行动”,上半年,我市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等方式,市领导、“一把手”、招商员纷纷“上镜”推介,累计组织开展“云招商”130 余场次,拜访和接洽客商790余批次。截至6月底,全市共签约外资项目15个,总投资8.9亿美元;新增合同外资项目21个,合同外资3.6亿美元,实际外资2.7亿美元;引进世界500强投资项目5个,招大引强项目累计11个。

下一步,平湖将紧抓汽车、生命健康等重点产业高速增长的黄金期,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牵引,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逐步成为长三角区域投资环境最优化、政务服务最贴心、产业链条最完善的高能级开放平台。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