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市新增省级公共海外仓

时间:2022-08-08 09:28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商务厅与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22年省级公共海外仓名单,其中浙江新秀箱包有限公司柬埔寨金边仓项目成功入选,成为平湖市首个省级公共海外仓。

随着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海外仓在促进贸易增长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近年来,平湖市市政府高度重视跨境电商发展,积极推动海外仓建设工作,不断完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紧抓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完善海外仓建设相关扶持政策、积极推动“海外仓服务在线”场景应用、积极鼓励龙头企业探索公共海外仓运营模式,努力构建跨境电商发展新格局。目前平湖拥有较成规模的海外仓6个,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

接下来,我们持续关注海外仓建设工作,根据平湖实际现状,从配套体系,政策扶持,资源对接等方面为企业建设海外仓提供更多保障,为跨境电商发展,打造共建、共促、共享的良好产业发展氛围。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