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玉珍带队调研促消费工作

时间:2022-08-08 09:29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玉珍带队调研全市促消费工作情况,市商务局局长赵振宁、副局长吴忠平陪同调研。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振宁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促消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今年以来,商务局围绕紧紧围绕上级下达目标任务,以“提振消费”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围绕优存量、扩增量、引流量三方面,多措并举,迎难而上,全力打好促消费“组合拳”,4月以来,全市消费市场加快回暖复苏,限上零售额增幅逐月收窄实现扭负为正,上半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5.49亿元,实现正增长。

听取汇报后,金玉珍副主任对前期商务部门在促消费工作上采取了的措施表示肯定,她指出,今年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平湖乃至嘉兴消费主要指标不容乐观,她强调,消费工作作为当前一块短板工作,各级领导都予以重视,商务部门要总结前期消费活动成效,继续谋划开展一批消费活动,在投放消费券加量的同时也要注重质的提升,实现精准发券,切实发挥消费券杠杆效应,有效拉动消费。要围绕数据做文章,持续推动商贸企业升限纳统工作,确保应统尽统,真实反映消费数据,同时要坚守底线,防止统计弄虚作假。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