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组团服务中小外贸企业

时间:2022-08-08 10:00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朱卫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中小外贸企业发展现状,直面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有效宣传有关部门稳外贸政策,促进外贸中小外贸企业稳定发展,8月5日,商务局联合嘉兴海关桐乡办公区、梧桐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中小外贸企业座谈会,12家中小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2家外贸企业分别就各自近期进出口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一一向参会部门提出。“原产地证由出口地口岸出具办理”“个别欧美客户存在收汇风险企业需谨慎”“企业可以通过’代参展’模式积极保订单并赴海外抢订单”“今年可以申请梧桐规上企业”海关、商务、梧桐街道结合各自职能对涉及到的政策进行宣讲,并在现场第一时间开展解答,指导企业更好开展外贸业务。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我市中小外贸企业在发展中的问题和需求,零距离解决企业的困难,同时也拉近了企业与政府的关系。商务、海关、梧桐街道均在会上勉励各外贸企业要坚定信心,相信中国经济的韧劲,面对疫情等不利影响,要用好外贸政策,千方百计拓市场,谋划企业长久发展,为桐乡经济发展做出中小企业应有的贡献。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