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做好2022光合组织领导人峰会招商工作

时间:2022-08-08 16:10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王骏宵  浏览次数:  

7月30日,2022光合组织领导人峰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来自全国多地的硬件厂商、软件及应用开发商、集成商等合作伙伴高级别领导,以及金融、工业、政府等重点行业信息化部门领导等共计近千人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君青在会上致辞表示,对光合组织来到浙江举办峰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光合组织及成员伙伴充分发挥产业集聚和辐射效应,促进浙江数字经济发展。 

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光合组织以桐乡智能算力基础设施为平台,为广大用户的科学发现、行业应用创新提供支持,助力桐乡数字经济发展进入新空间。

会议期间,光合组织举办了多场针对桐乡算力新基建的参观考察活动,令与会嘉宾真实感受国产信息技术底座的强大生态支撑和行业赋能能力。

本次峰会共包含1场主论坛、6大主题分论坛、50多家顶级整机厂商参展,共有380余家光合组织企业参会。桐乡高度重视大会的招商工作,提前出台大会招商方案,排摸出103家企业作为重点招商对象。大会期间共派出44名招商人员分成4组深度参与大会招商工作,共有效对接企业70余家,达成面谈30余家,获取有效项目线索7条。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