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三个项目列入商务部重点外资专班项目名录

时间:2022-08-09 08:47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王奕蕾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华友浦项锂电三元前驱体材料项目及浦华新能源锂电三元正极材料项目被列入商务部重点外资专班项目,这是我市继国家重点外资项目浙江鑫柔科技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项目后,又两个项目被确定为重点外资项目。

浙江华友浦项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浦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系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株式会社POSCO合资设立。本次入选的两个项目总占地面积299亩,总投资37.27亿元,建成后可带来重要经济贡献,并解决就业800-1000人。目前项目一期产线已满负荷生产,二期正在建设中。

今年以来,桐乡全力推动招大引强工程,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2年1-6月,全市共完成实际利用外资(部口径)38382万美元,同比增长32.44%,累计高技术产业实际利用外资18025万美元,占比47%。引进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10个,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4个。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继续为重点外资项目提供“一对一”服务保障,保障重点外资项目要素合理需求,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外资项目调结构、转动能、增后劲的引领带动作用,完善项目闭环全周期调度推进机制,奋力按下项目建设“快捷键”。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