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2年度嘉兴市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街道)认定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9-06 16:55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数字生活新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数字生活新服务工作评估推广机制方案》(浙数新办【2022】5号)文件精神,结合全省数字化改革总体部署要求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方案》(嘉政办发【2021】4号)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街道)的认定工作。经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推荐,并组织市教育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政务数据办等部门开展评审,初步认定以下建制镇(街道)符合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9月7日—9月16日,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送达至市商务局。

联系人:胡常林  联系电话:0573-82611353

  

                      嘉兴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附件

 

2022年度嘉兴市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

(街道)

 

南湖:东栅街道

嘉善:罗星街道、大云镇

平湖:当湖街道

海盐:百步镇

海宁:海洲街道、长安镇、许村镇

 

(排名不分先后)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