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基层党务纪检工作培训

时间:2023-07-06 09:5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IMG_8888.HEIC.JPG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7月5日下午,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基层党务、纪检工作培训会议,邀请局熟悉党务和纪检工作的同志为全局七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集中授课。

IMG_8887.HEIC.JPG

会上,局四级调研员邵蕾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基层党务工作培训,她从支部工作机制、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及支部换届选举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了支部“三会一课”的相关要求、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共计25个步骤以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等。

IMG_8889.HEIC.JPG

培训会上,局综合处唐磊向参会人员介绍机关纪检工作。他围绕机关纪委的基本职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还将开展系列常态化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局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党务实操能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