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11 16:07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44.JPG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传承良好家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桐乡石门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石门缘缘堂及廉政漫画馆,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丰子恺的生平,感受他卓越的艺术成就和俭朴淡泊的高尚人品,近距离体会“正直为人、认真做事、宽厚待人”的家风家训,引导大家传承家风家训。通过欣赏大师廉政漫画,引导大家自警自省,树立洁身自好的信念。

在桐乡石门镇党史馆,全体党员重温茅盾、沈泽民、张琴秋、王会悟四位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崇高风范和优良传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每个人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党课。要常怀“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