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陈志成副厅长调研我市外贸企业

时间:2024-03-25 11:25 来源:行业协会 作者:朱沈佳 浏览次数:

3月20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成一行来我市汇信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嘉兴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月琴和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兵等陪同走访调研。

3116509fd0593af8977af8c198d0982.png

汇信集团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在手订单情况以及出境参展拓市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志成副厅长一一进行回应,并对嘉兴最新的开放型经济若干政策和开展“百团千企拓市场增订单”行动给予肯定。

ba7ed306b51463936ad12908c2aff5a.jpg

陈志成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利用信保等政策,全力以赴稳订单、拓市场;市商务部门要主动加强重点企业走访服务,对企业生产经营、参展拓市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及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