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海宁市

商务部外贸司轻纺医药处刘士杰处长一行来我市调研外贸工作

时间:2024-04-12 11:01  来源:办公室(法制科)   浏览次数:  

4月11日,商务部外贸司轻纺医药处刘士杰处长一行来我市调研外贸工作。刘士杰实地走访了海宁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并开展座谈。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一级调研员余永胜,嘉兴市市商务局党委委员、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海宁市副市长章如强,海宁市商务局副局长蒋大胜陪同调研。
       座谈中,刘士杰与企业就中间品贸易、对外投资策略、上下游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对企业发展以及经营策略表示充分肯定,座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及相关研发中心。
      根据海关数据,1-2月我市出口126.35亿元,同比增速22.4%,进口7.56亿元,同比增速2.9%。出口规模位居嘉兴五县四区第一位。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