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省商务厅一行来我市开展服务贸易基地考评工作

时间:2020-12-08 10:23 来源:服贸处 浏览次数:

12月2日至3日,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副处长崔建辉、调研员罗传杭携金华、台州、绍兴商务局服务贸易处负责人我市开展省级服务贸易基地考评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兵、服务贸易处负责人及区县商务局相关领导陪同。

崔建辉副处长、罗传杭调研员一行先后听取了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海宁基地、浙江海宁经编园区、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嘉兴现代物流园、嘉兴科技城、浙江科技孵化城、嘉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8个基地(园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基地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效及所存在的发展困难。崔处和罗处充分肯定了我市服务贸易基地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方面表示我市服务贸易基地发展基础良好,发展规划清晰,园区集聚效应显著。下一步需进一步鼓励引导各基地加强服务贸易统计工作,做好人才吸引培育工作,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基地的创新发展。

汇报结束后,崔建辉处长实地走访了嘉兴吉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海宁经编园区企业,罗传杭调研员实地走访了浙江太美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索贝进出口有限公司等服贸企业,了解了企业现状和在疫情环境下的发展对策。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