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市商务局召开制定数字贸易发展意见会议

时间:2021-12-07 10:12 来源:服贸处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集市经信局等23个部门召开加快制定数字贸易发展意见会议,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数字贸易的若干意见,研究推进全市的数字贸易发展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服贸处、综合处、省商务研究院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处处长张好富逐条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数字贸易的若干意见。各部门就其部门相关工作和建议设想进行交流发言。

许兵副局长强调,一要重视数字贸易发展工作,建设数字贸易发展区作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发展数字贸易的重要意义。二要主动学习,数字贸易作为数字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后的具体化产物,将是推动传统贸易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新的定义和内容需要主动学习理解。三要积极探索数字贸易发展着力点,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若干意见,并提出适合我市可落地、可执行的实施意见。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