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嘉兴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外经贸资金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3-15 15:34 来源:服贸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中央及地方外经贸资金管理工作,指导我市企业利用好中央及地方外经贸资金支持我市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发展,3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了2021年中央及市级外经贸资金申报专题培训会,全市124家服务贸易企业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商务局服贸处、外贸处对今年中央外经贸政策资金支持方向、支持方式及标准、申报流程等内容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针对企业在以往项目申报工作中对中央外经贸资金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如何充分利用中央外经贸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做了面对面指导培训并进行了互动答疑。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市税务局、市服务外包促进会、嘉兴恒信会计事务所对服务贸易退税、市级外经贸资金政策、审计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和说明。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