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市商务局赴浙江出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及调研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13 17:07 来源:服贸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数字化改革第一次工作例会要求,推进我市数字贸易体制机制建设,5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服贸处与市服务外包促进会前往浙江出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浙江出海介绍了公司概况、运营方式、业务模式等情况,展示了出海云SAAS平台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能,帮助企业快速建立个性化海外数字营销的功能。

市商务局向浙江出海介绍了市级外经贸资金政策,鼓励企业承接国内外的服务外包业务。根据数字贸易系统建设需求,交流企业在数字贸易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对于数字贸易和贸易便利化诉求的建议。最后,向企业开展反诈骗宣传,提出合理化建议,严防中间漏洞,全面提升企业自我防范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