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我市8个园区被认定为浙江省服务贸易发展基地

时间:2021-06-21 11:08 来源:服贸处 浏览次数:

近日,据《浙江省商务厅等8部门关于公布浙江省服务贸易发展基地名单的通知》,在全省公布的37个省级服务贸易发展基地名单中,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等8个园区被认定为浙江省服务贸易发展基地,基地总数量居全省第一。其中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嘉兴科技城、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等5个园区被认定为示范型基地,现代物流园、浙江科技孵化城、嘉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被认定为成长型基地。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着眼于服务贸易和货物贸易协调发展,打造服务贸易发展高能级平台,探索数字贸易发展新形式,努力推动服务贸易扩质量,提总量,为开放型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2020年,我市8个省级服务贸易发展基地规模不断扩大,完成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21257万美元,在岸服务外包执行额12705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1.3%、30.7%,其总量约占全市总量的50.5%。

下一步,我市将打造“一核引领,多区联动”的空间布局,鼓励各省级服务贸易发展基地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提升主体综合竞争力,抓住国家对外战略机遇,开拓国际多元市场。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