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嘉兴分团召开第132届线上广交会专题培训

时间:2022-10-17 10:35 来源:外贸处 作者:外贸处 浏览次数:

第132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24日在线上举办,我市共有365家参展企业“云”亮相。本届广交会进一步放开参展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经审核允许后均可参展,广交会企业受惠面进一步扩大。为做好线上广交会的筹备工作,特别是帮助新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参展效果,嘉兴分团于10月12日举办了第132届广交会嘉兴分团线上专题培训会。

会上,省交易团法律咨询顾问、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知识产权中心专家库专家-郝改烨律师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为嘉兴参展企业分享了《知识产权展前、展中注意事项》、《广交会知识产权侵权申诉流程》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详尽讲解,让企业代表们受益匪浅。

最后,市商务局陆建良调研员做了工作部署:一是希望各参展企业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奋战第132届广交会。二是期许各参展企业利用广交会平台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有所收获。三是要求各参展企业规范使用广交会云展厅各项功能,提前谋划展期工作。

展会期间,嘉兴分团建立了24小时值守制,保持全天候通讯畅通。将联合参展企业,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新气象,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