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市365家企业云端参展第132届广交会

时间:2022-10-17 10:46 来源:外贸处 作者:外贸处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云端开幕,展示时间从10天延长至5个月。我市共365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累计线上展示产品37000件,其中新产品约6900件。

广交会一直被誉为我国对外贸易的晴雨表、风向标,也是我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届时将有超3.5万家境内外企业线上参展。

本届广交会线上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设立展商展品、虚拟展馆、展商连线展示、新闻与活动、大会服务等栏目。出口展按十六大类商品设立50个展区。我市参展展品涵盖男女装、服装服饰、箱包、五金、家用电器、汽车配件、餐厨用具、家居用品、礼品及赠品等三十多个展区。

一、扩容纳新企业多。嘉兴分团积极落实广交会参展扩容工作,浙江永乐贸易、欧开科技的20家企业成为本届广交会的新生力量,进一步扩大广交会受惠企业面。

二、采购对接活动多。本届广交会大会将举行70余场全球贸易推广系列活动。聚焦“一带一路”、RCEP等重点市场,围绕电子及家电、建材、家居装饰品等重点题材。平湖箱包基地龙头企业新秀箱包将与美国中西部对华商会进行洽谈推介;汇信集团将参加全球贸易推广跨国头部企业供采对接周活动;安盈商贸报名参加广交会美国专场采购活动;“宇力袜业”等企业参加印尼长友集团对接活动、香港地区对接会等。

三、形象展示花样多。我市企业通过直播、录播、新品发布、电子画册等方式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开展首日,新秀集团、良友制衣、桐乡外贸等企业积极直播促成交。晶通、桐昆、雪帕尔、高裕家居等企业将通过国际商报进行展示宣传;嘉欣丝绸将参加本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采购商可在新品视频发布页面通过使用名片发送、即时沟通等工具,与新品发布企业快速建立联系,提升活动转化实效。

线上广交会自2020年春季广交会开始,已经成功举办5届。随着广交会的如期举办和新一轮稳外贸促外贸政策的落地见效,将进一步助力我市外贸稳进提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