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兵赴桐乡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20 11:02 来源:服贸处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兵带队赴桐乡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亘美集团有限公司,许兵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工厂数字化转型、产品营销模式、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了产品展厅和专业化生产线。

亘美集团是我市服务贸易的重点企业,不同于寻常的服装企业,亘美集团拥有强大的设计能力,95%以上产品都是自主设计研发,每年设计款式超6000个,客户选用率达90%以上,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全球市场竞争力。许兵鼓励企业要抓住国际展会回暖机遇,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同时针对企业反馈的招工难等问题,介绍了我市有关人才政策,并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为企业纾难解困。

在与桐乡市商务局座谈中,许兵对桐乡市商务局发展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的积极举措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要不断提高商务干部的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问题和困难,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要对标工作目标责任制,狠抓任务落实,不断做大做强服务贸易规模。

栏目更新